close

DSCF1276
聽說Bunbury是西澳第二大城,雖然我心理其實是想「天啊~第二大城才這樣哦~」但我想應該很有可能是真的~
今天會去Sports Centre主要是因為工廠裡的一位韓國人「Lee」邀請我們一起去才成行的~

對Lee的印象,第一開始是他在我們這邊工作的第一天,也是因為我這個部門工作搭檔沒來~所以他就跟我一起工作~
雖然對韓國人真的沒什麼好感,但是這個韓國人的臉上總是堆滿了笑容,我們無怨無仇我也不會把氣發在他身上~
接近下班的時候,我還帶他偷閒一下,跟他說「We stand and make money~!」
聽到他約我們四個人去Sports centre我還想說應該還有其它韓國人吧~ 沒想到還真的只有我們四個人~
DSCF1276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(這是開在Bunbury街上的隨拍~)
這個韓國人還真的蠻妙的,很風趣,但是好像真的沒有跟其它韓國人在一起,一直是一個人~
DSCF1293
這張算是我先下手為強吧,因為是不讓人拍照的~
不確定原因是真的不喜歡拍照?還是因為他很不滿意最近花了50塊燙的頭髮?
DSCF1269
我真的不得不說一下,我真的不知道澳洲這個國家是怎麼了~(我已經看到好~多地方都是這樣)
為什麼廁所的燈要用類似螢光藍的顏色,一整個詭異及讓人不舒服~ (啊~突然想到就是捕蚊燈的顏色…)
一進去廁所就會覺得好像來到了異世界,有強烈想逃跑的感覺~ 
DSCF1294
今天也非常幸運不知道麼地,免入場費,本來好像要十塊吧~
而且其實裡面是不能拍照的,我也是拍了兩張才發現…
畢竟裡面蠻多穿著Bikini的辣妹,不能拍照是應該的啦~
裡面有親子戲水區、spa區、標準游泳道、另外還有滑水道(!?)、、、
不過因為昨天打籃球我整個鐵腿,我又不擅於遊泳,我們後來就幾乎都是在泡spa區休息聊天~
和韓國人用著彼此都不擅長的英文聊天還真的… 蠻辛苦的…
DSCF1297
DSCF1301
前面那群應該是國小到國中年紀的小妹妹~
對我那個自拍延長器很有興趣的樣子~
其中一個還拿片樹葉要給我… 不知道是要玩我還是怎樣…
 
可惜我應該要找她們用我的自拍器拍張照才是~!!
DSCF1303
DSCF1307
我親愛的室友~ 
DSCF1310
I GOT YOU~ LEE~!!
DSCF1316
門口還有人要賣重機也~ 好漂亮~
6500塊~!! 應該是算便宜吧~
DSCF1317


可愛的Lee最後還請我們吃麥當勞的蛋捲冰淇淋~
這邊的蛋捲冰淇淋跟台灣差不多,價錢也很便宜~50c~ 俗啦~!!
 
總之今天最重要的收獲就是知道sports centre及認識Lee這個朋友~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包子拍拍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