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5447

這個小鎮離Bunbury也就是我們住的地方不算太遠~

 

而它主要的景點就是這座南半球最長的木質防坡堤,總共有兩公里長~

 

我也是聽Agnes說才知道,宮崎駿『神隱少女』有一幕的靈感就是從這邊取材的~

 

下次再看一遍神隱少女找找是哪一幕吧~



 

DSC_5441_2

我來了兩次,一次是白天,一次是晚上~

 

很可惜的,這邊現在在整修,其實是不能進去的~

 

而且去的時候,都是陰雨綿綿~ 天氣並不是很好~

DSC_5439_2

DSCF1548

DSC_5430

DSC_5427

不過我就說,這邊天氣就是這樣,一會兒下雨,一會兒放晴~

 

所以我在這邊常常看得到彩虹,也常常能體會太陽雨的感覺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Margretriver198

晚上的時候,這邊也算是別有氣氛~

 

不過這天也是去完Margaret river突然決定繞來這邊看看~

 

所以本來不是要來拍照的啦~  很可惜沒帶腳架來~

 

Margretriver200

Margretriver207

Margretriver201

白天的時候,沒辦法正大光明進來~

 

晚上的時候…   也…繞一下… 還是偷偷繞進來了~

Margretriver208

(這是我故意拍亮的啦~實際上幾乎是伸手不見五指~)

Margretriver202

不過晚上的jetty其實並沒有想像中寧靜~
(當然不是指我們這群偷跑進來的啦~)

 

因為兩公里長的jetty,沿路除了施工的工具之外~

 

每隔一段距離,就有幾個釣客在這邊夜釣~

 

我們還要小心跨過他們的釣竿、釣魚線才行~

 

Margretriver203

 

這樣走好像很無聊,不過一但開始走就會讓人想走到最後看看到底在盡頭有什麼~

 

結果呢?

Margretriver205

 

結果是什麼都沒有~ 因為還在施工… 也許是還要再延長長度也不一定~

 

我就拿著我的相機「鏡頭」讓大家看~ 大家看到「鏡頭」也就可以回去了~

 

Margretriver209

而且今天剛好有月偏蝕~

 

我就想怎麼本來是滿月突然被吃掉一塊~

Margretriver210

到處都有彩繪牛呢~!!

 

Margretriver212

最後很幸運拍了張好漂亮的夜景照片呢~!!

 

中間那個建築物是像八仙樂園的戲水世界~

 

配上天空的景色真的蠻夢幻的~!  非常滿意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包子拍拍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