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li-find7-0261 

先來一張峇里島的海神廟~

 

現在的智慧型手機,大家都很在意能不能升到最新的Android版本~

我也很期待,看著新的Andorid Lolipop也很興奮~

 

不過現實是殘酷的~ 我們這種訂製系統還是要看廠家更新的快不快速

Color OS剛好就是超慢的那一種…  現在還卡在4.4.2的樣子…

 

我也為了嘗試4.4的Art模式升級過~ 不過伴隨著升級,有幾個軟體就是變得與手機不相容~

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也沒能力解決…所以刷了最新的版本數次後,最後還是留在最順手的版本~

blog-150329 (4)

除了裝太多app會爆掉外,現在也沒太大的問題~

 

看每週公測的更新,我唯一在意的也只有相機部份的更新~

其它隨著每週的小更新外,更不便的是刪掉了以前許多小功能…

 

所以難道要用新相機就必須乖乖接受被刪的功能回不來嗎…

 

雖然我不會寫程式,不過起碼我有實驗精神!!

 

我下載了最新的rom,並提出裡面相機的apk~

沒想到可以順利在我的版本運作~

最新放進的插件也都可以使用~

除了ubi focus(隨心對焦)可能版本關係無法支援~其它都ok~

blog-150329 (2)

blog-150329 (3)

另外一個在意的是相簿~ 這也是我最常使用的功能~

最新的rom中還有增加過濾圖片功能~

不過如法泡製的結果卻失敗了…

但是我找到針對相簿,效率提升很多倍的那週~

在那次提出的相簿apk是可以在我這版使用的~

的確速度有顯著的上升!!!

blog-150329 (1) 

最後還有檔案管理,我也成功裝了最新版本的apk~

 

這樣我成功的讓現在手機變成我滿意的樣子!! 

我把我提出來的apk放這邊給需要的人下載~

https://mega.co.nz/#!JFJBATYC!5k23E2Vuaa3lEaS0XxQEpkmEbiqHTNNY_8wnavewmFc

裡面有OppoCamera、OppoGallery2、FileManager三個apk

還有一個資料夾是相機模組的apk~裝完後就可以在相機中新增模組~

 

!!警告~!! 安裝前請先備份自己原先版本~

本人沒有任何程式或相關知識…有任何結果概不負責呀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包子拍拍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