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F2128

新人介紹:最左是Park,右二是Andrew~!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Park是公司新進來沒多久的韓國人,總是堆了滿臉讓人無法討厭他的笑容!

 

最近公司進來了非常多韓國人~

 

原本比例上台灣人是比較多的,在舊人離去,後浪無力的情況下~

 

我們的角頭地盤勢力漸漸失恆… 

 

 

 

 

林肯說:「一旦我和敵人交上了朋友,也就擊敗了敵人

 

所以我決定跟他們當好朋友…

DSCF2110

和Andrew其實只有一面之緣,就是那天吃完Kebab後,大家來我們家坐坐~

 

才知道他們也跟我們住在同一個caravan park,他們過來參觀一下~ 就這樣~

 

他那天也沒有說什麼話~  因為他又抽煙、又瘦小,我還想說他該不會吸毒吧~

 

今天,他強烈邀約我們去他們家烤肉,因為他買了一個BBQ的烤肉架~(就是上圖那個)

 

這不便宜也,以背包客來說,我覺得會想要買這個真的是非常神奇的一件事… 這麼大到時候移動要塞哪啊~

 

其實他已經是個在這邊生活非~常久的背包客,只差拿到工作簽了~ 應該是會一直在這邊生活的人~


 

結果他居然跟我們說他沒有朋友… 我真的是覺得非常奇怪~


 

因為感覺他不像是在唬爛我們~ 他真的就是跟park一起而已~ 

 

而Park也是很妙…剛來澳洲就立刻過來,這邊雞工廠上完十一月就要回去韓國人~

 

這… 他也不是只是要來賺錢… 但他也沒什麼玩到… 到底幹麻來…

 

DSCF2118

Andrew今天完全就不像是第一次見面那樣~

 

今天幾乎整場有80%的話都是他在說的吧~ 

 

我們這邊一方面真的覺得還沒有很熟,另一方面也是因為英文的關係~

 

但聽他用簡單的英文就很順地可以逗得大家哈哈大笑, 真的非常不簡單~

 

DSCF2122

他們還準備兩個韓國的傳統食物~

 

一個不用說當然是泡菜,另一個有點像米腸,但是也不是,我也不知道怎麼形容,更忘了名字…~

 

總之是好吃又充滿特色的韓國菜就是了~ 

 

DSCF2123

雖然還沒有真的非常認識很多韓國人,但是就今天還有平常跟韓國人聊天的內容中~

 

真的就會覺得韓國會越來越強真的不是沒有原因的~

 

像是我們就問Park以前從幾點讀到幾點,他說早上七點半上到晚上十一點(應該是有加上輔導課什麼的吧~)

 

想說嗯,真的很扯,我以前高中也才晚自習到十點,晚自習還都在睡覺~


 

結果他還沒講完,晚上十一點後,還有家教之類的~ 我整個是覺得太扯了~!!!!!!!!!!不可思議!! 

 

這樣哪有時間睡覺啊~? 他說… 嗯 就白天上課找時間睡~  我我我…我認輸

 

 

而且目前遇到的韓國人,每個人都是充滿自信~ 

 

覺得自己很棒(他們自己也覺得他們韓國人是這樣)~ 台灣人就真的太受儒家思想的影響了…

 

他們也說在韓國,每個人都是在互相比賽,每個地方都在競爭~ 所以生活很辛苦,連交朋友也很難~

 

 

雖然我有些對韓國人的偏見,但我相信願意出來當背包客都是很好的~

 

DSCF2128

 

======

 

這天後,連續幾天、幾個禮拜~ 

 

Andrew有事沒事就打電話給我說「William! BBQ tonight~!!」「Again~???」

 

他。們。還。真。的。天。天。都。在。BBQ…

 





======

 

又有一天去他家BBQ的時候~ 快結束時…

 

Andrew:「William,Here have some “MOVIE”」

 

然後滿臉笑容地交給我一個隨身硬碟~

 

Andrew:「You know?! “MOVIE”!!」他再度強調一遍,因為Eileen在旁邊…

 

Me:「”MOVIE”?」嗯…「OKOK~! I know… 」

 

======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包子拍拍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