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F0649

這幾張照片都是三個月前拍的了~

 

但還是我工作的一部份~ 畢竟我也做了五個月了~

這是要在卡車裡把雞肉的BIN用千斤頂拉出來~

 

在卡車角度不好的時候,只能說超級吃重~ 我一整天最累就在這了~

還好後來新的卡車司機比較聰明,會讓卡車的傾斜角度易於拖拉~ 不然真的會累死人~

 

DSCF0650

這種手動的千斤頂英文也叫「Jack」 傑克還真的很神奇~!!

DSCF0653

我… 我真的聽得懂嗎?   

DSCF0656

我很喜歡的卡車司機,跟我一樣叫William~

不過我也不知道為什麼,William也可以叫Bill~ 一直沒搞懂~

DSCF0870

這是我們平常的休息室~ 

不管是等工作的時候,或是休息時間、午餐時間都是在這邊~

DSCF0871

就很普通、冰箱、蒸籠、微波爐、熱水器~

就足夠保存及加熱你的便當就是了~

雖然看起來沒什麼,不過我去過另一間工廠的休息室後~

就覺得~ 至少這邊還算乾淨、沒有蒼蠅在亂飛就很不錯了!!

DSCF0899

有次下班後拍的,就這麼剛好三個室友擺了帥氣的pose~

DSCF0903

其實我主要是要說說這邊的工作制度~

我們工廠有個我很喜歡的制度~ 就是一個禮拜上四天班的制度~

它把本來一天八小時、一個禮拜五天,改成一天9.5小時、一個禮拜上四天~!

所以我通常都是只有禮拜一、二、四、五上班~

這好處在哪? 好處在禮拜天放假完精力充沛地渡過禮拜一、隔天就可以抱著做完今天就放假的心情渡過~

禮拜三整天看是要都在家休息還是幹麻~ (通常是都在家休息啦,工作真的太累…)

禮拜四就跟禮拜一心情一樣,禮拜五就又可以懷著撐過今天就是週末可以出去玩了的心情~

所以可以說是週休三日啊~!!月休十三~十四日… 跟以前我在婚紗店的週休一日、甚至是禁假變成月休二日、三日!簡直是天壤之別~!!

 

一個小時基本時薪是17.1塊(自己換算成台幣)~ 超過9.5小時後,時薪還乘以1.5倍~甚至是兩倍…    (也是天壤之別…)

(而且我們公司其實並不是算薪資非常好的公司了…)

 

雖然比上不足、但至少比下有餘~ 所以還是聽前輩之言決定乖乖在這邊做個半年~

之後就可以比較放心的旅遊~

只是真的不管做什麼工作,三、四個月後都會開始倦怠了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包子拍拍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