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DSCF0908
中間這位就是我主要的supervisor叫 Phillip,我們都叫他 Phill~

 

這張照片是有天在採買生活用品時遇到的~ 我幾乎是快認不出來啊!!

 

因為在工廠的他給我的感覺就像是科學怪人,不是這張照片型男的樣子啊!!

 

而且在工廠就是個老人(這是事實,他前兩個禮拜才過五十四歲生日~)

 

對他是又愛又恨~  不過我想應該跟平常人對主管的愛恨不一樣…

 

平常人也許會對主管的眾多要求、批評、、、等等感到壓力而討厭主管~

 

 

 

但我這個主管完全是為我設計的嘛~!!

 

雖然打從第一天我就覺得奇怪,怎麼這個主管都不管我們的?

 

他非常專心的做自己的事情,不會盯下屬在哪裡?或是在做什麼?

 

完全不會…   就是專心在做自己的事~ 當然你有問題請示他他還是會回答~

 

但是我知道如果就公司的觀點,他其實不是一個非常好的主管~ 因為太溫和又不夠機警~

 

 

不過對我還有我的同事的話就是再好不過了~ 

 

因為我們知道我們該做些什麼也都會去做~ 所以這樣反而比較沒有壓力~

 

因為知道Phill能力不足,我們反而更會覺得應該努力幫他,不能讓他被罵~

 

你說!!這是多麼感人的上下屬情誼啊~!!!  (自以為)

 

 

 

而這也是他不好的地方~ 因為像有時候我們的原班底有人請假~

 

或是像最近我必須和兩個新人(其中一個還是自目的外國小孩)一起上班~


就會變成我要扛起大部份的工作,還要思考解決我們部門遇到的問題…等等

 

大部份的時間~他完全是在狀況外啊~

 

像早上我們理論上有15分鐘的smoko休息時間~ 理論上應該是我們要休息要跟他報備~

 

但我們的情況反而是我們自己找時間去,他會跑來問我說他可以去休息或是可以去吃午飯嗎?

 

有次因為太忙了早上我根本沒時間去休息~ 他問我他可以去smoko嗎? 我當然都說ok~ 

 

繼續忙忙忙~ 下午一點,他問我他可以去吃午餐嗎~?

 

我真的就覺得「天啊~我連早上的smoko都還沒去,你不知道我們現在多忙嗎?還要去吃午餐~??」

 

 

那時真的覺得好累… 不但要帶兩個新人,主管也幫不太到我~ 

 

當下第一次有想辭職的感覺~

 

 

 

 

總而言之,我還是非常喜歡這個主管~ 喜歡他給我們的自由度~

 

要是工作同事也能配合就完美了~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包子拍拍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