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西南澳177

終於讓我爬到樹啦~!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
西南澳026

 

第一天到Penberton時,不幸運的是天氣時好時壞,剛好這邊就在下雨~

 西南澳022

西南澳023

西南澳024

 

Information center裡有些Penberton的歷史~

還有些器具展示~  

 西南澳025



因為下雨,我們就在這邊Information center外討論該去哪~?

 西南澳030

西澳的西南部地區以高聳的森林聞名,在這邊的小鎮間駕車真的是很亨受的事~

很奇妙地是可能是非常舒服的關係,開在這段的時候並沒有特別覺得怎麼兩旁的樹這麼高~

但是看照片就真的覺得其實是很高的~ (前面有個小點點,那是一台車…)

在後來離開森林後,也真的明顯感覺樹變矮了…  

 西南澳169

全世界的人都是一個樣,有地方就刻字…

Pemberton最吸引觀光客的賣點,就是攀爬三顆大樹~

不過三顆樹分別在不一樣的地方,高度也不一樣~

今天我們爬的其實是最矮的一顆「Diamond tree」~ 52metres

西南澳172

有蠻多背包客都蠻推荐這個景點,因為真是非常挑戰個人膽量的一個地方~


因為要爬上頂端可是沒什麼特別的防護措施~

沒有繩子、沒有裝備、沒有氣墊床~踩空掉下來就是準備…

警示牌上一堆警告建議~

心臟病、六個人以上、>鞋子滑、氣候太濕或是風太大通通不能爬~

好像很可怕的樣子,這也是它的魅力所在~

西南澳176

螺旋式的梯子一步步往上爬,接近頂端的時候是垂直的往上爬~

每個階梯其實我覺得間隔還蠻大的~

女生應該會比較辛苦~ 

西南澳177

雖然前面講得很像很可怕,不過我完全不覺得可怕啊~

爬梯子也覺得很輕鬆,我想我腦子裡大概少了一塊吧~

所以雖然沒有爬到最高的那顆樹,不過應該就是同樣的方法再多爬個幾分鐘罷了~

只要不往下看的話,其實就是一直向上爬而己啊~

西南澳185

有些人有爬過了,就留在下面幫我們顧行李了~

西南澳186

這是本來說要爬最高的樹,結果今天爬到四分之一就臨陣脫逃的Nicole、Levi賢伉儷~

(他還不是最膽小的…)

西南澳189

這幾張都是我爬到一半的時候幫她們照的~

不但要幫下面的人拍照,連已經爬到頂端的人都還一直叫我的名字…

Why? 因為他們要等我的自拍大合照…

 

ps.Dr.Paul 是我認識的人中最愛惜生命的人~

西南澳190

最後就是我們八個人有爬上來~

其實只要小心一點,真的沒有很可怕~

不過太緊張的人,回去可能都會一直腳軟、甚至是「鐵腿」~

西南澳193

上面風景沒什麼,就是一片的樹海~ 

只有非常遠的遠方有一片看起來還不錯的莊園~

西南澳202

人物:Cynthia (曾在蘋果任職的那個)

西南澳203

人物:Jimmy  (很會作菜那個)

西南澳207



完美的合照(笑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包子拍拍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