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6904
DSC_6916
為了減下落塵量~ 所以有台卡車是負責撒水的~
有開過unsead路的人就知道,真的是就算慢慢開,車子後方還是一片煙塵!!
DSC_6890
大家光是看到這最大台的搬運車在路上跑就很開心了…
不過光是一台車,真的感覺不出來它有多大~ 我後來找到了很好的比例尺!
DSC_6919
前面那台就是平常台灣看得到的可怕砂石車~
現在好像是要被後面的大怪物給吃掉一樣地逃跑~
DSC_6923
大小立判~!! 砂石車完全不夠看… 
DSC_6927
DSC_6952
數目最多的採礦卡車’Mining Truck’造價440萬澳幣,重量166公噸,油箱容量3790公升,總共有34輛~
DSC_6930
DSC_6937
裡面最~~~貴的就是這台挖土機~!!
’Face Shovel’造價1850萬澳幣,重量710公噸,油箱容量13500公升~ 有四台~
一台要五億五千五百萬台幣啊~!!!!!!!!!!!!!!!!!!!!!!!
DSC_6944
這邊大台的搬運車,變得好小一點~
真的礦場太~~~~~~大了~!!
DSC_6945
DSC_6955
它們為報廢的輪胎做了很多的利用~
DSC_6961
在從觀景台(兩個角度)看完後,司機再開車帶我們深入礦場的其它部份~
我還蠻驚訝的~ 因為介紹得好詳細啊~  (只是我聽不懂…)
DSC_6964
礦場內部就比較無趣了,就是機械、廠房、攪拌、清洗…之類的區域~
我幾乎都打盹了…
 
 
最後它會發張很像明信片的証明~ 

DSC_6968
後來回家後,我回想起來,以前好像有在網路上看到類似地表有個不可思議的大洞的照片~
查了一下,果然印象中的大洞就是礦坑的照片~ 不過那時候有印象的是第二名的俄羅斯Mirny鑽石礦場(Mirny Diamond Mine)
有興趣的可以在看邊看一下 http://victee.pixnet.net/blog/post/32627826 現在看還是非常驚人~ 







Done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包子拍拍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