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7228A

艾爾公路,一條極為漫長的公路~

說真的我從來都沒想過在台灣考完駕照就沒有開車的我~

居然會在國外買車,並且一個人開車旅行~!!! 

真的是始料未及的~

DSCF3708


DSCF3724

DSC_7144

回想從Perth到這條路起點的過程中,經過了許許多多的小鎮~

有的小鎮只有幾百人,有的甚至只有幾十人~

但是因為總是可以估計多久後可以到達下一個小鎮,所以並沒有非常擔心~

對我來說,這條公路是我目前旅行最大的挑戰~!!

DSCF3712

在西澳這邊的起點在諾思曼(Norseman)這邊~

這個小鎮的主要的點就是這個駱駝的裝置藝術~

DSCF3718

還有這匹馬的雕象~

所以千萬不要相信旅遊手冊上的景點介紹之類的~

DSCF3716

在離那個原住民雕象大概七百公里的這個小鎮,居然讓我發現這張照片~

當初一直在想那個小丘到底是人造的還是天然的,看來應該是人造的無誤~!!

DSCF3845

我是半夜出發的~ 在出發點拍的里程告示牌~ 

我的目標~ 南澳首府Adelaide~!!

DSC_7228

先跟大家介紹一下,兩大公路殺手~!!

第一個是公路火車 Road train~

fdfdf

它就像是台灣的貨櫃車,只是後面可能接個兩到三個貨櫃~ 

所以光一台貨櫃車的長度可能就長達50公尺~

要是你要超車的話,那可要有準備要花一~~~~大段距離的風險~

如果是好幾台公路火車在一起的話…  放棄吧~!!

(不過我都是被超車的那個…)

 

再來一個就有趣了,叫Over Size~ 也字面上就是過大的車~

有趣的原因是每輛都長得不一樣~ 載的東西千奇百怪~

DSCF3878

這算小Case,如果是真的很大的,前面還會有前導車~ 後面也會有~

非常謹慎~

DSCF3891

這這…這是房子嗎? 我也不知道~

你看連前面的貨櫃車都一樣要靠邊停~ 

DSCF3893

從後面看怎麼感覺要倒了…好可怕~

DSCF3879

這變型金剛嗎?

DSCF3902

我也不知道什麼~  

一路上還遇到很多啦,只是沒有每個都拍~

雖然我稱它們公路殺手,但其實乖乖車都還好啦~ 

路邊跳出來的袋鼠還是比較可怕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包子拍拍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