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030

首先先回顧一下目前我開的路徑~

大致上就是像上圖一樣的路線~ 原本的計畫是到達「 H」墨爾本後,要去下面的塔斯瑪尼亞島~

然後跨年去雪梨、再去布里斯本接家人、往上很順~地開一圈~

不過因為體驗到旅伴重要性,加上訂TAS船票不順利(太貴了啦~來回加上運車兩個人要近七八百塊~)

一個不爽下,就決定往回去先看最想看的 Ululu~!!上圖紅色點點的那個地方~  (更蠢?!) 

DSCF4904

一個人和兩個人行李的差別?就在一個人我還可以把後座掀起來~ 兩個人就是放平都是滿的…

(但坦白說她行李算是超少的~ 我的雜物還是佔七成~)

IMG_3619

行前大合照~ (再次感謝房東Evelin)

其實因為Fion一直被Day off(所以她才決定也要去旅行~)

我們還有去參觀淘金鎮ballarat還有Mt dandenong,但是沒什麼梗,跳過~

DSCF4923

看地圖就知道,如果要照計畫,往回走還想要在雪梨跨年,每天的路程計畫都要算好~

還好我有豐富的開車經驗了… 所以大概每天最多開多遠都還有個底~

總之,今天最好就是開到Adelaide~ 沿路上沒有做什麼研究~畢竟都是趕路~

不過就算沒研究,還是有很多點會自己跑出來!!

 

DSCF4922

開著開著,看到這個巨大無尾熊~!!  立刻轉向停車~

DSCF4916

DSCF4928

好像是個小型路邊動物園吧,透過籬芭偷看一下,還真的有無尾熊也~!!

DSCF4925

還是一樣的蠢樣…  再見,愛因斯坦~

DSCF4929

說了粉紅湖到處都有吧~ 

隨便開開又看到粉紅湖~ 而且是還沒變正常的粉紅~

DSCF4932

不過傍晚的逆光,拍出來沒這麼粉紅~ 

DSCF4946

DSCF4952

第一天我們就在這個小鎮煮了我們第一餐~

對我來說是很熟悉了啦,不過對Fion來說,應該覺得真的很妙…

大家閏秀要在路邊煮東西…

DSCF4956

久了妳就習慣了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包子拍拍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