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F5826

不知道為什麼,我還蠻喜歡這個地名的,苦難角~

要來之前對這個地方真是一點研究都沒有,就傻傻地開車去了~

找路找了半個小時,有GPS還是繞來繞去找不到路~ 

後來才知道… 原來要坐這個船過去… 

DSCF5827

不過我整個更納悶啦… 這應該也不算是船,就算是浮在河面上的馬路吧~

還是用齒輪去拉的,整天就是在河的兩岸運送著車子~~(來回還要吃我二十塊還是二十五忘了~)

為什麼不乾脆建一座橋不就好了嗎?  不懂~

DSCF5835

上陸後還要開九彎十八拐的路非常久才會到information~ 

明明才短短不到十公里 卻讓我開到都不耐煩了~

而且雖然這邊說是要體驗熱帶雨林的環境,不過沿路上除了溫溼度,景觀跟我家附近並無二致呀…

DSCF5841

來到後,我了解這個地方也是參加tour,像是體驗熱帶雨林(主要),四驅車遊、還有一些~

都是讓你體驗熱帶雨林的行程~ 我們也預計要參加一個溯溪的一日遊~

DSCF5844

天氣熱的關係,把小熊軟糖裡的五六十隻小熊融合為一個大怪物…

DSCF5846

這邊真的是非常荒涼呀~ 雖然是個到凱恩斯後蠻多人會到的景點~

不過就住宿來說,真的是非常不討人喜歡~

DSCF5847

除了這家Trista推荐的,還去了很多家,價格及品質都跟以前住的有一段差別~

而且不但又溼又熱,還會不時下雨~ 大家來這除了要接受不便宜的住宿外,還要忍受這天氣還有環境~

我由衷體會到為什麼這要取名為”苦難角…”

DSCF5849

後來去看看附近海邊,沙灘旁還有提供「醋」~

為什麼呢?因為在這邊有可能在游泳的時候被海中的生物螫傷!!

我也是看到這才知道醋可以這樣用~

DSCF5851

因為找房間不順利,環境又不開心~

熱帶雨林似乎不若Fion所想,所以當下就決定還是打道回府(Cairns)

DSCF5855

回去當然又要坐這個奇怪的渡輪了~

不夠苦難的苦難角之行結束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包子拍拍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