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F5901

在Tully激流泛舟!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DSCF5898

同樣是在凱恩斯報的tour,印象中也要一百五十塊左右澳幣~

現在回想起來,我好像只是因為在別人的部落格說凱恩斯泛舟超好玩,就堅持要參加這個行程~

加上天氣預報說這幾天都會下雨,這天水量大~!超級適合泛舟~所以就抱著有點興奮又有點忐忑的心來了!

IMGP0357

同樣的雖然是在凱恩斯報名的tour,來Tully泛舟還是來回車程要四個小時~ 

但是大家都說來這邊非常值得,因為其它幾條的都只是成人漂漂河,這條河等級有「四」

(註:分級由1~6,6是自殺河,5以下才開放,花蓮秀姑巒溪泛舟的等級也才2~3)

IMGP0359

大家準備下船泛舟了~ 說實話會有點小緊張~

之前大學畢旅好像就是從秀姑巒溪泛舟,那次的經驗我想大學同學都還記得~

女生好幾個因為翻船嚇到中途就放棄了~

IMGP0413

IMGP0421

因為水量很適合吧,這個梯次還蠻多人的~ 

而且天氣我覺得也很好~ 不是會曬死人的大太陽~

非常快又輕鬆地就到了中途休息站了~ 教練都會說接下來就知道了…

IMGP0389

這邊準備的中餐是熱狗堡~

除了肉塊或熱狗只能選一種外,其它料都是無限的~

但是我們這船比較早上來~ 所以我還是很節制弄了個正常的堡~

IMGP0391

畢竟它本來就是漢堡嘛~ 還是應該要蓋得起來的程度才是~

IMGP0394

結果Fion回來弄了個超級誇張的~ 

IMGP0396

我才快去補一下(右)不過相較她整個攤平來放,我還是略遜一籌啊!

(死小鬼這麼會吃又不長肉)

IMGP0406

不知道是國情不同?還是溪等級不同?

這邊每艘船都還會配有一個教練~ 負責指揮左邊划或是右邊、兩邊一起~

當然個個教練都是有很好的操控功夫,除了帶我們去每個該去的點外~

該讓我們翻的時候也不會漏掉~

我們的教練,還蠻帥的~ 整船都非英語系國家他應該有點累吧 哈~

IMGP0404

為了跟我們聊,他講了好多內幕,甚至說上面這船的教練是女生去變性的…

而且教練都會教一些團體的口號,大家一起喊的時候那個感覺還蠻讚的~!!

IMGP0419

中後段有個地方是個小山丘~

所有人都要爬上去~ 本來還不知道為什麼都要下船

原來是要我們都跳下去啊!!!

IMGP0422

我看大概有一~二層樓高,不過平常沒有這種體驗~

真的要跳還是蠻刺激的~!!

IMGP0425

這次泛舟最高潮刺激的應該就是這個點了~

其實整個過程結束後,我還真的放了一百萬個心~ 

正確的說,應該是「也?結束了~?就這樣?」

因為好玩是好玩,但就是沒有想像中的刺激~ 

我後來覺得應該是兩個原因~

  第一個是雖然大雨讓水量非常足夠,但也許讓一些石頭都被淹沒了~

  第二個是我們有「教練」

大學那次泛舟整條船都是自己人,也都沒有泛舟經驗~ 

甚至很多人怎麼划會往左往右都不知道~

也不知道哪些地方危險、什麼該避~ 所以難度(可怕度)被自己人直線拉高…     

DSCF5900

我有問教練他喜歡這個工作嗎? 他愛死了~!!

DSCF5901

成員大合照~ 四個台灣人,兩個香港人~教練忘了哪裡人~

還不錯~!!

不過台灣有的溪等級更高,看吧,我又幫大家省點錢了~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包子拍拍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