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DSCF5927

(取個蘋果標題吸引人氣)

話說從帕羅尼拉公園離開後,本來是為了趕路~

結果開沒多遠就開始塞車,還想說今天12月23號,是不是要趕平安夜回去的人太多了~

但奇怪事接二連三,對向不塞車,但偶爾會有大型的貨櫃車通過~

一直想是不是前面有車禍!! 後來等了很久,終於有些人不耐煩就逆向開過去了~


我也偷偷就跟在後面逆向開~~~~~~~過去~

 

超越了幾十台車後,警察攔了下來,原來是前面的路面被暴漲的水淹沒禁止通行~

警察給了兩個選項1是回頭2是可以排在前面的車後面在這邊過夜等水退去~

DSCF5930

這個時候大概晚上六點了,沒想到要找廁所的時候,遇到在凱恩斯認識的朋友~

他是要趕回布里斯本,他說他從中午就卡在這邊了~  

哇賽… 足足比我們多等了六個小時以上~

DSCF5931

其實這些照片都是24號早上才拍的了~ 

所~~~~~有人都被迫在這邊睡上一晚~

偶爾有這種底盤較高的車可以通行~!!

DSCF5934

雖然被卡在這邊什麼事也不能做讓副駕駛很煩燥~

但是我很開心也~ 哈哈~ 我覺得這機會好難得哦~!

 

不是說喜歡水患,只是即來之則安之,要在昆士蘭的高速公路上睡一晚這機會可不是要有就有的!

哈~ 總之我異常興奮…!!

DSCF5936

而且像我們背包客車上本來就都有一堆食物,甚至我要煮東西都可以~

耗在這邊一天一夜都沒問題,但是其它沒有食物的人還真不知道怎麼辦…

DSCF5937

紅色的警車,超帥的~ 很多人都在問到底什麼時候可以通行~

時間越接近平安夜,他們越著急吧~

 

後來水退了一點點,就有拖車來作生意了,一次50塊把你的車拖過去~

還不少人付了錢~   也有人問我,不過想想還是太貴了~ 我可以等~

 

多等了三四個小時,下午四點終於可以開放通行了~

所以我幾乎在這等了二十二個小時,朋友超過二十四小時也~!

DSCF5958

遠方正妹拔山涉水而來~!!

DSCF5962

一片汪洋,不知道不能通行的時候是怎麼樣?

DSCF5966

河跟路都分不清楚了~

開在這上面還真有點擔心引擊會熄火~

DSCF5971

通過了我想兩三百公尺的淹水路段,終於到了沒淹水的路段~

對面依然是一望無際排隊的車潮啊~

IMGP0434

一路往南開,到了一個大鎮Townsville,河畔的停車場也都快被淹沒囉~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包子拍拍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