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420-001

這是先換的澳幣~ 本來計畫是換五百澳幣現金及 一千塊旅支 但聽到旅支要一點多%手續費…

就手軟了,所以我只先換了四萬塊台幣~ 居然才變成1350塊澳幣…

因為還要去新加坡 所以我也不敢帶太多錢在身上 就這樣吧~ 

而且澳幣和新幣都有類似透明塑膠的防偽措施 蠻有趣的~

0420-002

再來新幣換了三千左右,也只變成132塊…  看著手上錢數字下降這麼小還真妙~

(新幣上人像都是同一個人… 怎麼這麼浪費 應該還有很多偉人啊)

0420-003

基本上日用品等就帶這些~ 便當盒就先裝所有的盥洗用品

左下橘色是包包雨衣,上上那個魔術頭巾是騎腳踏車用的~

會買這個真的我也覺得很白痴… 因為有個國中同學說要騎踏車環澳~

我真的覺得這可行性不大~ 只是我還是買了…

其它的沒什麼特別~ 白色的保溫瓶很有質感(事後証明真的很有用)!

0420-004

也 相較起來 電子產品好像多了點~

誰叫我堅持要帶我的相機還有三顆精選鏡頭,還有可怕的腳架~ 光這就很重了~

雖然前兩天老薜才建議我要帶psp,但最後一秒我沒有帶去,除了不想再多帶,也覺得我去還玩就太糟了!!

上面電話卡是蔡小宛送的哦! 真的貼心到我快哭了~ 

0420-005

最後就是把我兩年前去台北時扭蛋扭的兩個徽章掛上去~

台灣是我自已扭的啦,澳洲的我忘了是小宛還是阿芳扭的我硬要跟她換~

總之那個時候我心底就決定了 哈~

 

其它衣服褲子我覺得都帶很少~ 但真的上面擺的加上睡袋 就把我兩個包包撐爆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包子拍拍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