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NIGHT (1)

  日拍方面,完全沒有問題,畫質已屬上乘!加上超高解析度模式是如虎添翼~
  夜拍方面,手持拍攝有水準,配合超高解析度模式可大幅度增加細節~
       上腳架之後,幾乎白天無所不拍,晚上無所不能拍!
  但是白天對焦快也不錯,但晚上拍夜景對焦快但是不準~

  我常常需要對焦十次以上才能準焦,
  因為螢幕太漂亮有時候還沒注意到,電腦上才發現沒有準焦~
  有時候對亮的地方怎樣都失焦,反而是選一片黑的地方就知道要對焦限遠了~
  
  十.分.不.解.與.困.擾~!

  慢速快門無法自定iso,讓我很難確保以最佳畫質拍攝~
  加上exif檔的iso值會錯亂,我也不知道其它值是不是正確的,
      所以也無法完全它當作曝光根據~
  另外可能是訴求簡單,所以沒有曝光補償~
  但是少了直覺得曝光補償,有時為了要足夠亮度~
  就必須對暗部測光,但當暗部不是在要對焦的地方時,就有失焦的可能~
  因為這個…我常常要多對好幾個點測光,靜物還好~
  拍人的時候多等一下下MD就不耐煩了!!
  所以希望至少能加上自定ISO及曝光補償!!
  
  另外我非常期待的RAW檔,
  因為不明原因,目前只能解出奇怪無法校正的顏色~
  官網FB提問也沒能得到解答~因此目前RAW檔幾乎是不可用的~
  十分可惜~ 也因此就沒測到這方面。期待解決後能再度發揮它的極限

  
  最後,感謝有這個機會試用這隻手機
  我非常喜歡其中的功能與畫質,如果建議改了之後幾乎就沒什麼大缺點了。
  試用時間有限,還有許多想嘗試的手法就沒有放在上面了
  寫得頭昏眼花,最後的最後,送上OPPO一張光繪

 

NIGHT (1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find7a oppo
    全站熱搜

    包子拍拍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