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4211.jpg

這是我住的share house 的外觀~ 澳洲的房子都是像這樣~

幾乎都是一層樓,但平面佔地很廣 週圍可以種花什麼之類的~

我們這棟算是很平凡 沒特別漂亮或豪華的了~

DSC_4216.jpg

離家大概要走個十到十五分鐘才可以到公車站~ 

到perth市區是 2 zone ,結果今天搭公車,司機說今天是free day~

開心啊~ 立刻省了2.4塊~

DSC_4217.jpg

我都沒特別調色什麼的~ 但這邊就是讓我有種空氣很乾淨~

陽光也很乾淨的感覺~ 所以天空都非常的藍~

今天就是上面三位小姐帶我來市區~ 其實只是昨天晚上房東說她們明天要去市區 就讓她們帶我來認識一下路~

DSC_4218.jpg

 

DSC_4224.jpg

市區到處都是和平鴿子在飛~

DSC_4226.jpg

也有不少街頭藝人表演~  我是禮拜五晚上到的~

而禮拜六、日放假,禮拜一又剛好是他們的國定假日,所以我一來的前三天就是什麼都不能辦的日子~

也好,讓我有充份的時間適應環境~

DSC_4227.jpg

DSC_4228.jpg

市區到處都有地方會賣明信片,但是我早就想好我要用我的照片當明信片,所以也只是看看~

眼尖的人可以看一下右半部的明信片圖案,國外還真的是很開放啊~

DSC_4230.jpg

這是市區woolworths對面的一家麵包店~ 除了售價感覺還蠻溫馨的~

DSC_4231.jpg

我也是來澳洲後才開始建立我99%的智識庫~

woolworths、coles、IGA 就像是台灣的家樂福、大潤發、還有頂好吧~

所以台勞是一定都要來這邊的~

DSC_4232.jpg

因為才剛來,所以每樣售價我都還是以售價x30來計算~

她們說,1塊2塊的就不用思考,五塊以下的要想一下,以上的就不用看了… 

暫時我就是這樣去思考了…

DSC_4233.jpg

看到這個好漂亮哦~ 下次有賺錢時我要買來吃~

水果優格吧~ (在台灣其實也沒在吃的…)

DSC_4234.jpg

中午時我們經過了一家店,是韓國料理~

它會發一個便當盒,然後可以裝滿菜,只要五塊錢~

聽起來真的不錯也~ 只是便當盒蠻淺的~ 後來發現其實兩個人買就好,當配菜就夠足了~

DSC_4235.jpg

我只能說韓國人真的警覺性超強… 我只是拍這張照片~

就立刻跑過來問我為什麼要拍這張照片~

DSC_4344.jpg

我先直接跳過中間去的Kings park~

DSC_4345.jpg

因為我們想要趕公車回家,結果也才下午六點,市區就都差不多關了~

我也買不到土司或是任何可以吃的東西~ 

唉~ 但塞翁失馬焉知非福,三位小姐看我可憐也就賞了我一頓晚餐~

DSC_4347.jpg

多了兩個半路公車上搭訕來的背包客~Ben and Winne 也是跟我們差不多新的背包客~

說真的這邊背包客真的好多,沒幾步路就可以聽到幾個講中文的人~

坐貓公車的時候也是,車上遇到講中文的就可以去問一下~

當初我還想以為來國外大家就都會講英文~ 

原來真的住share house 的人,大家出門也都是講中文,就好像一個國外旅行團~

不過的確這樣有讓我稍稍放下心,能比較平順地適應這個環境~

DSC_4356.jpg

因為公車太早就沒了,所以後來是搭火車(其實坐起來很像捷運,也像電車啦~)

也因為不確定方向,剛好房東有空就讓他來載我們了~

DSC_4357.jpg

為什麼台灣的時候,女生個個都說不會煮菜~

但是當妳一定要煮的時候,還是都會煮嘛~!!

所以拜託女生不要堅持說自己不要煮菜了~

DSC_4358.jpg

share hosue的老人們,打麻將是他們的固定活動吧~

關於這個share house 還有一些事,下次再說~

DSC_4362.jpg

因為房子很小人很多,所以我們後來決定坐在外面吃我們的晚餐~

這樣拍起來好像還蠻有情調的~

DSC_4366.jpg

真的是謝謝三個讓我搭伙的小姐~

我身上除了一包77乳加巧克力還有感冒藥還真的沒東西可以吃了~

在Perth的第一天就這麼過去了~

DSC_4367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包子拍拍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