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li-find7-0158

 

這一間是在當地還沒地陪的時候去吃的~

會吃的原因是當時匆忙用手機打關鍵字”庫塔 必吃”之類的

然後就跑出來這間很多人推荐,甚至還要註明說食尚玩家推荐brabrabra... 

 

總之就因為這樣我騎車來吃了

bali-find7-0147

 

跟我想像中不同的是,本來以為是像台灣賣鹹酥雞一樣的小攤販~
沒想到是連著兩間的看似明亮餐廳~

更誇張我停對街還有人幫我擋車讓我順利過馬路

這店家這麼賺嗎~!!

bali-find7-0148

因為峇里島上果汁都很棒~

所以就又點了杯巧克力酪梨~ 即使這邊價格幾乎是別地方三倍了…

bali-find7-0151

 

我們兩個人去吃,因為想吃不同口味,所以點了原味跟鹹蛋口味~

都是各半隻~ 點原味因為想說應該是經典,所以一定要點~

而點鹹蛋是因為部落客說比較濕潤,較好入口~!!

 

bali-find7-0150

 

我跟同行友人吃的心得是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超級柴!!超級乾!!

 

超級柴!!超級乾!!

 

超級柴!!超級乾!!

 

超級柴!!超級乾!!

 

超級柴!!超級乾!!

 

超級柴!!超級乾!!

 

超級柴!!超級乾!!

 

超級柴!!超級乾!!

 

超級柴!!超級乾!!

 

超級柴!!超級乾!!

 

超級柴!!超級乾!!

 

超級柴!!超級乾!!

 

超級柴!!超級乾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xxxxxxxxxxxxxxxxxxxxxx(無限怒氣)

 

 

 

這天殺的部落客們每個都在說謊是嗎…!??

 

bali-find7-0152

 

原味就已經

超級柴!!超級乾!!

 

即使是部落客說比較溼的鹹蛋口味,還是無法緩解

超級柴!!超級乾!!

 

超級柴!!超級乾!!

 

超~級~不~好~吃~!!

 

 

 

 

bali-find7-0153

 而主打的酥骨,我吃到後來也不太敢吃~

因為整個骨頭都黑黑的,而且明明骨頭都軟到化開了~

肉為什麼還是這麼柴~!?

 

我想到被化骨綿掌打到,是不是中毒一種

總之…後來我們努力克服,還是放棄吃完~ 實在太乾了

 

 

當下決定回台灣一定要看到底哪集食尚玩家介紹~

 

 

 

而且回來後,再翻部落客的推荐文~

 

明明他們前面也在嫌乾嫌柴

最後還是說這一定要來吃,超好吃~

 

x… 我真的無言

 

 

bali-find7-0154

更無言的是拿到帳單~

這餐是我七天峇里島裡最貴、最不飽、最不好吃、CP值最低的

 個人評分:1分 (至少有熱量)

唉~ 誠心反推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包子拍拍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