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F0666

這位是我前三、四個月工作最大的幫助及痛苦~

幫助是他很愛說話,所以我可以一直聽他說英文~

而且他什麼都可以聊,足球、聖經、工作、老婆、、、、

既使我英文沒好到能一直搭話,他依然是一直講~    我想多少對我聽力有幫助…

不過就是因為他太愛講話了,又情緒化,所以有時候他真的是我們工作的阻礙…

甚至他有時候就是站著講話看我跟另一個人搬東西…   真的是… 

心情好的時候,就很好相處,也會乖乖做事~

心情不好發瘋的時候,就很想遠離他~

舉例來說他有次在開推高機的時候,就叫我過去幫他~ 我過去站著十秒後~

他轉頭質疑我:「為什麼你要站在這邊不去做事…」 我真覺得他是健忘還是雙重人格…

 

不論如何,日子還是照樣這麼過,他甚至還說我和Steven是他最好的朋友之一~

 

 

但是,後來的一個星期一,他不知為何請假~


 

那一天我和Steven整個心情是舒暢、工作順暢的不得了~ 

 

接連幾個主管都特地跟我和Steven說「你們做的很好,今天把hallway顧得非常好~」

我就開玩笑的話「也許是因為LLOYD沒有來吧」 她也哈哈笑得說也許是~

Bill跟說「你們做得很好,我看得出今天跟之前的差別~!」

 

 

隔天早上五點上班的時候,剛停好車David就說「也?那個韓國人怎麼也來了,那台紅色的是他的車」

我還想說他也太強了吧,這麼暗也看得到~ 應該是看錯了吧~?

到change room的時候,跟LLOYD說goodmorning,他很安靜沒有說一句話~

倒是那個韓國人真的來了! 我真的覺得很困惑~

想說韓國人真的是很賊,該不會是裝傻自己來的吧~

我們這個team就是三個人啊~

後來進去之後,再跟LLOYD說一次早安他依然沒有反應~

他就照平常一般開了folklifter把pallet拿進來~

那個韓國人就還真的穿著我們的防寒衣進來~問我有什麼要幫忙的~

我本來真的很想跟他說「我想你應該是搞錯上班時間了,我們這個單位通常只有三個人,所以你應該現在不用在這邊」

但是想了想,搞不清楚狀況的時候還是不要亂說~

先問他「有人叫你今天也是五點上班嗎?」他說「Bill」   

OS「!!!!!Bill*」 

             註:Bill是管人事的主管,通常都是他跟我們說什麼時候上班,或誰可以上班~

後來,Bill也來了,我就看到他搭著LLOYD的肩走出去~ 就沒有再回來了~

我想真的應該就是像我想的那樣…

其實我真的有點驚訝~ 怎麼會這麼突然~ 

還會想說是不是我昨天的話害到了他? 而且我知道他其實也需要這份薪水,因為他每個禮拜都還要給前妻贍養費~

只是因為一天沒有上班,隔天就豬羊變色~ 真的好突然!!

跟Steven說,他的反應小非常多,應該說他根本覺得理所當然~

然後再跟我說一遍關於他上班態度的問題~

他上班及對同事的態度問題我都知道,只是撇開這個,他還是我們的朋友啊~

還約我們要去釣魚,結果魚都還沒釣到就這麼突然走了~

後來我想了一下,以Steven的年紀,看的人也不少了~ 人來來去去也是司空見慣~

他走了,對公司一定是比較好的,對我們也是,如果LLOYD回去也能反省的話,對他也會是好的~!

今天和Steven當然還是搭配得很好~!

我想應該是除了暴力Marcus那次外最快的一次清空freezer8吧~!!!

而那個幸運的韓國Guy叫「Rio」~ (依稀好像有印象有位日本女星也叫 RIO …)

對他的印象,還ok~ 肯做事~ 也非常想快點學所有應該知道的事情~

我想應該以後應該是可以相處得很好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包子拍拍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