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5414
 
四個人一路從Perth來Bunbury找工作~

 

經過借宿朋友家地板、租渡假小木屋、到現在的小房子~

 

從今年五月十九日住到現在~ 我們四個人除了洗澡和睡覺幾乎都是一起行動~

 

還有專業的清掃、共伙、駕駛、總務、輪值表~   想想其實真的非常了不起~

 

今天早上 兩個人先離開了我們這近五個月的四人生活~

 

DSC_5385

 

David今天起要跟女友去荅里島渡假~ 再去蔬菜工廠 

 

DSC_5387

 

超搶手(不論是事業或愛情)的Eileen今天去蔬菜工廠了~

 

DSC_5386

 

只剩下Shane和我獨立要撐起這個家~ 

 

五個月來,真的不論是工作上的調適、相處上的磨擦、制度上的問題、、、其實我們有很多問題過~

 

David有時候會說「我們四個人到現在都還沒有拆夥真的很厲害」

 

那時我心裡都想「又沒什麼重大的事,哪有這麼誇張~!」

 

但是其實仔細想想,隨機抽取四個人~

 

丟在一間房子要他們一起解決食。衣。住。行。育。樂,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~

 

 

背包客對於「分離」應該是要非常在行才可以~

 

因為大家都是不斷的在相遇、認識、分離、、相遇、認識、分離、、 

 

 

小時候,連個夏令營陪我們三、四天的大哥哥、大姐姐要離開都會哭的我~

 

現在為了讓許多事不要對我心情造成太大起伏,五個月的離別,反而淚都不讓它流一滴~

 

是冷漠了?還是成熟了?     

 

「只要有心!以後總有機會見面的~!」 我總是這麼認為的~

 

 

DSC_541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包子拍拍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