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西南澳110

這是我到澳洲以來最喜歡的一個景點了~!!

====

西南澳085

Mt Chudalup 它應該也是一塊超級大的石頭~

像山一樣大的石頭~  

西南澳123

西南澳088

其實我完全沒聽過這個地方~

而且我想應該也是十分冷門的地方~

不但沒遇到任何遊客,LP上面也沒有,我回家google也幾乎查不到什麼資料~

但是我真的覺得這邊超級讚的~ 

西南澳103

西南澳096

因為是塊大石頭吧,所以上面的植物也都是些超強的雜草類似蘚苔類~

在有水及蘚苔的地方非常的溼滑~ 要很小心~

西南澳101

西南澳110

這張是我精心策劃才得到的照片~ 其實走到那邊我的內心是真的有感到害怕~

因為上面的風真的非常大~  想到萬一失足的話,週遭應該也沒什麼是可以抓的東西~

也許就一路這麼滾到懸崖下~   

 

走在這邊真的比爬樹要可怕太多了~ 

 

但是也因為這樣,這邊的景色真的好壯闊~!!

幾乎可以說四週都是一望無際的平原,只有這塊大石頭是突出其中~

在上面的視野之廣可以讓你感受世界之大~ 

這才是我旅遊想看的大景啊~!! 我就是想看這種讓人會自覺渺少的自然景觀~

西南澳127

 

後來回程才看到景點的介紹上有路線~

我們後來走的地方完全是不該走的地方~ 太危險了~

 

雖然這是個非常冷門的地方,但我個人目前應該是會把它排在西澳景點第一名~

有機會來的人一定要去~ 那個壯闊完全不是照片可以表達的~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包子拍拍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