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F3355

終於熬到了可以離開這間工廠的日子~

其實這近半年的時間真的是說快不快說慢不慢~ 發生了好多的事情~

工作時的心態也是一直在變換~  不管怎麼樣,日子就是還是持續不斷前進~

我從來沒有想過我們四個人當中,居然變成我是留到最後一個離開的~ 

一直認為我隨時都有可能離開,結果每個看起來比我穩定的人都提早離開了,真的是我始料未及的事~

DSCF3341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(頭髮太久沒剪…)

中間那位叫Mui,右邊的是Donna~ 都是近兩個月才來我們公司的吧~

Donna管人事(其實是管太多)因為她的關係,所以近期很多人都離職了~ 

其實還蠻多人不喜歡她的~(我也算吧…上班時真的覺得她神經質…)

Mui我就非常喜歡,不僅EQ好~ 效率高~ 說話有趣~ 駕駛Jack還有folklift更是技術高超~ 

 

她們為我辦這個小party真的是讓我有點受寵若驚~ 我只是個小小的hall way一員~ 只是時間還蠻久而己啊~

DSCF3340

他們的兒子Dakota~ 他們都是KIWI也就是紐西蘭人~ 不知道為什麼,他名字我背了三四天才記起來~

說實在話,當初我說我感到萌生辭意,就是因為這個死小鬼~ (他才十七歲)

不過久了之後,就慢慢能接受他的確只是個大男孩的事實…  不過工作時,還是覺得「媽的~死小鬼 懶惰鬼!」

相較於另一個同事RIO,很明顯的可以感受他比較喜歡我~ 我出現的時候他都比較活潑多話~

他還跟我學了一些國語,像是「我是柳丁」「大聲笑」「你好好笑」「閉嘴」「我愛你」「你好」……當然少不少國罵…

DSCF3342

Phil就更不用說,我的BOSS~ 實在是個個性超級好的人~ 不當我的supervisor實在是太可惜了~

他還買了個禮物給我,興奮地要我打開來~

結果一打開,居然是沒有相片的相框…   他說還沒有拍…(那你興奮個鬼啊) 

DSCF3344

Donna準備了幾道菜用Buffet的方式~

DSCF3345

還有做了甜點,那甜點真的是道道甜死人不償命~

我真的了解為什麼她們家的人都個個瘦不下來~

DSCF3352

後來Phil整個是自high地亂跳舞~

其實我真的很欣賞她們兩個家庭的相處也~

他們小孩感覺都非常獨立、並且很有自信心~ 也一點都不怕生~

充滿表現慾~ 非常有趣~

DSCF3353

DSCF3354





第一次獨自赴這種全部都是外國人的聚會~ 

真的是…非常考驗我的英文能力啊…   

終於要離開,對很多人都充滿感謝~ 但又不希望這種感覺太強烈~ 

否則就難以拋下這些情感瀟灑離去~ 

 

總之,工作了九十八天~ 五個多月的日子~ 雞工廠再見啦~!!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包子拍拍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