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F3487

 

在整理行李的時候,雖然已經用箱子來分類排整齊了~

 

但東西還真的是出乎意料的多… 除了整個後車箱放滿滿~

 
DSCF3483

 
後座還有兩箱及相機背包、綿被、睡袋等等~

 
我真的覺得奇怪我怎麼搞的… (應該是後面放很多吃的東西吧~!)







 

DSCF3474

 

昨天Rio也請我去他家吃飯~ 

 

他真的是個非常好的韓國人~ 他替韓國人加了超級多分~

 

我會懷念跟他一起撐起Hall way的日子~ 

 

非常可惜沒能跟他完成在湖畔升營火喝酒談人生的願望~

 

認識你算是我的榮幸~



 

DSCF3489

DSCF3490

DSCF3492

DSCF3493

今天Agnes也煮了幾道超好吃的料理宴請大家~

  

DSCF3498


我們PC11和Eaton之家這半年內接觸頻繁~

 

甚至結成親家、還成員互換~ 真的關係非常密切~

 

DSCF3501

 

我們團長、總是被他細心的程度所驚訝~

 (換個角度他應該總是被我的不拘小節所驚訝…)

 

謝謝你送我的照片啊~ 那驚人的小創意真的非常有趣~

 

我也很期待看到你下一階段會是什麼?

 

DSCF3504

 

又讓妳哭了(這次只有兩秒吧~)真是開心…!?

 

沒能再PC11時期帶壞妳一直是我的遺憾… 我想在這邊Eric及Melody應該可以順利帶壞妳…

 

希望妳接下來都能很順利啊~ 尤其是愛情方面~ 回台灣希望能接妳的生意!

 

DSCF3506-1

 

Danny這一大段時間也是受到你很多照顧~

 

因為你知道的很多,所以從你那邊也學了不少~

 

每個人身邊就是需要一個這種大哥類型的朋友~ 

 

我會懷念你的酒的~!!

 

DSCF3508

 

Agnes時間過太快明明也沒送妳多久,很快就又接到妳回來了~

 

其實還很想跟妳及大家再多去幾個地方,不過現實是殘酷的~

 

凡事豈能盡如人意~

 

反正以後還是會再聚,還是不要弄得太感傷,我有浪子形象要顧~

 

DSCF3521

 

還有被挖起來的David,你的熱心 及”可愛” 真的非常的有趣~

 

謝謝你離別的那道蝦粥~ 果然少了我們廚藝大精、創意不再受限!!

 

你也是一樣,回台灣等你好消息啊~!!

 

===

今天是真的走的非常突然~ 雖然的確是有猶豫是否再多停留幾天~

 

因為對大家還是非常留念~ 

 

就好像跟喜歡的女生約會或講電話,那種明知必須要結束卻又還是捨不得的感覺~











所以最後決定那就還是照原本的計劃吧~ 房租到期就離開~

 

今天跟大家吃完在Eaton的最後一頓晚餐就要離開的這個決定~

 

真的是既突然又魯莽的行為~ 不過想想…這好像就是我的風格…

 

而且經Elieen的提點,第一次到Bunbury是五月三號,今天十一月三號~ 

 

果真算是吉日吧~!!  

 

總之,Bunbury的各位再會啦~ 

 

除了以上的親愛的,還有馬來西亞幫我還沒能跟你們好好說再見~真是對不起啊~ 

 

幫我買了蛋糕的Park及Eunyoung Kim 真是不好意思,你們都是非常好相處的人~

 

還有才認識兩天就要把男友妹妹賣給我的Melody及告訴我很多車子注意事項的Eric真的非常謝謝你們哦~


其它沒點到名的,我不擅長分離,大家有緣再聚啦~!! 歡迎來台灣玩哦~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包子拍拍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