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DSC_8929

在西麥克唐奈山脈幫車子拍個帥照吧~
=====
DSC_8888

離開Ormiston Gorge大峽谷,天色也越來越晚了~ 

趕去Mt Sonder上一個非常好的觀景台~  

DSC_8892

不過開著開著,這條路怎麼都沒有車子啊~ 

一時興起就把車停在路上拍起照來~

DSC_8896

一個好的旅伴真的很重要~   

Fion不但可以接受長途拔涉的健行,重點是不會因為累而臉臭~

還會搞笑~

現在還會幫我拍照~ 讚讚讚

DSC_8905

這是之前照片的另一張~ 光線道路的沿伸感都很好~

DSC_8909

副駕駛會開車真是令人感動得痛哭流涕~

因為這個地方沒有她開我就無法幫我的車子拍個帥照了~!!

DSC_8929

這邊有些路跟溪水都是交疊的~ 所以一定必須經過水路~

兼顧安全~時速六十就可以拍成這樣啦~!! 讚讚讚~

DSC_8943

觀景台看出去就差不多這樣囉~ 還好~ 山頂沒有積雪,失敗~

DSC_8985

回程的雲,底下好像都被削過一樣~ 好平整啊~

我覺得我真的很幸運~ 買了這台車之後,雖然狀況不錯,但是要出遠門還是會有點提心吊膽~

但是一路從Perth開到Adelaide再到Melbourne回到Adelaide、再到中部直到現在~ 

都非常順利讓我玩得十分放心~ 真的是太感謝它了~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包子拍拍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