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9066

親愛的我們終於到凱恩斯了~

從離開北領地到凱恩斯還真是一段非~常遠的距離~

加上我一時昏頭,選了條非常不好走的路~ 

從魔鬼大理石到這邊開了近兩千公里才到~ 

DSC_9079

凱恩斯市區其實沒有逛得很熟~ 

這邊不像是中部,雖然熱但乾燥~ 

熱帶性氣候的凱恩斯是溼熱難耐~

凱恩斯是一個從台灣就一直有聽過的名字~ 沾大堡礁的光,國外它盛名甚至只低於雪梨吧~

所以我對它的印象一直都以為是個很大很重要的鎮~

但其實來了之後,才發現它比較像是墾丁! 人口沒有很多,但觀光客爆多的觀光區~

DSC_9086

不過我還蠻喜歡這邊的風景的~

走在凱恩斯的前灘步道(Cairns Foreshore Promenade)就可以看到這些景色了~

這邊視野開闊、氣氛悠閒(畢竟來這邊多半都是在渡假的人)~

三不五時就有飛機從頭上劃過~   

市區滿滿的小賣店、特產站、旅行社、數不盡的PUB、BISTRO、旅館飯店~

真的超級渡假觀光區~!!

DSC_9084

這邊有錢人也超多,到處都是遊艇~

(其實也不光這啦,有海的地方好像都是這樣,澳洲人好多都有船、甚至是飛機…)

凱恩斯本身除了來享受渡假氣氛外~ 

它主要的任務還是附近景點的中繼站~ 從這邊參加各種旅行團~



DSCF5860

這邊住宿應該是全澳最便宜的吧~ 背包客棧我聽過最便宜一晚十塊左右還附餐的吧~

要不是住宿算便宜,不然加上參加tour的錢,真的會瞬間燒光你的錢~ 

你看上面光參加個兩天一夜潛水tour就要355了~

DSCF5861

對背包客來說,住在背包客棧就可以直接在櫃台訂到各種tour~

也都會有車子從門口載你去,真的是很方便~

我參加的Tour都是從市區一家叫Dr.Tour的旅行社訂的~ 

雖然接待我們的那個台灣人講話低級、愛亂聊、亂拖時間、效率低落、不老實讓人不爽~

但這家旅行社的價錢真的是蠻便宜的~  我覺得要去的人選別的承辦人員就是了~

DSC_9073

這個游泳池就位在凱恩斯的市中心~

重點是免費!! 又可以欣賞風景~ 

真的是非常的棒~

DSC_9097

傍晚的時候更漂亮~ 

DSC_9098

這邊有一排樹,傍晚的時候倦鳥歸巢~  那個鳥叫聲真是大到你跟一公尺外的人就無法對談了~

非常誇張~!! 有機會的人再讓你看影片~

DSCF5786

有兩餐在這邊Trista推荐的The Wool Shed吃牛排~

我們的感想是…   肉大塊小塊很靠運氣也~

運氣好就會覺得吃到超值,運氣不好(像我)就回家還要再煮麵… 

 

不過最扯的是,在這邊居然遇到以前伯斯的朋友Oska~

Fion更是從Mel路上巧遇後,現在第二次巧遇了~ 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真的太扯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包子拍拍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