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9243

昆士蘭大雨不斷~ 

凱恩斯離布里斯本好~遠呀~ 還要一千八百公里~

最後還好還是平安到了布里斯本,不過聖誕節早就過了~

很幸運地住進了Ben家,前天跟我們一樣困在高速公路上的就是他們!!

而且更幸運的是,房東還邀我們一起吃聖誕在澳洲的傳統食物~!

上面那篇是主食,下面是甜點~

主食就是烤馬鈴薯、馬鈴薯泥(真的是主食…)、火雞肉片、還有個什麼肉我忘了…

DSC_9244

甜點是女主人自己做的,類似薔薇派,也是蛋白打發超甜的食物~

基本上我在澳洲吃他們的甜點,每樣都是只能用超甜來形容~

DSC_9247

他們過聖誕還要玩這個,一人接緊一頭,用力拉來分勝負~

三段的中間那段有小禮物,還有一個趣味問答~ 

輸的(還是贏的?忘了)可以戴上裡面附的小皇冠~

DSC_9256

大合照,他們人真的超好啊~發音又慢又清楚?! 

總之真的是太開心了~ 來住還能得到這樣的體驗~

DSC_9264

不過還沒完咧~ 主人Peter還有很多收藏~

像是這一櫃子的小火車,看那個精緻度就知道應該不便宜…

DSC_9267

你知道嗎?這真的是男女有別… 我連靠近都沒有~

Fion是專人介紹,加親手把玩,再加上免費拍照~

DSC_9268

不過接下來才是重頭戲~ Perter的驚人巴士~

他從塔斯瑪尼亞買的退役校車,一路開到這邊來加以改裝~

這是他的夢想~!!

DSC_9269

真的是非常大的巴士~

DSC_9271

女生的優待接下來無限爆增… 我只能在旁邊看

DSC_9273

一般來說,雖然車屋很方便了,不過裡面的東西都是精緻的~ 

空間都非常小~ 不過巴士空間至少比平常的車屋大2~3倍~

所以裡面設備都幾乎是正常Size下去安裝的~

DSC_9276

大沙發、大流理台、瓦斯爐、小冰箱~前排還留有六個人的座位~

DSC_9279

King Size的床~!!兩邊還可以走動… 這…這這好超過~

DSC_9285

Peter的工作室~ 裡面好多用具~

DSC_9286

他還帶我們上去看他小火車的軌道~

不過我沒有拍到~

DSC_9287

這台巴士不是只有車子的內裝如此,左、右、後面都有很多設備隱藏在裡面~

像是發電機、抽水機、儲水設備、、、好多哦~ 

真的是怎麼把這些完美整合在一個本來不是旅途用的校車上啊~

從頭到尾我和Fion都是一直驚訝得詞窮(本來也詞窮啦…)

他後來強烈地向我們表達「只要想做沒有做不到的事」這個信念~!!

 

我想…他一定會喜歡海賊王的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包子拍拍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