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P0446

又要再說一次了,因為從QLD下來淋了幾個禮拜的雨~

好不容易到了放晴的NSW,早上起來就就把東西都拿出來晒~

IMGP0448

嗯~… 很酷…  在這小小…小鎮,經過的人都會看一下~

後來有一位大概七、八十歲的阿嫲經過~

 

看到我們在拍車子,就說要不要幫我們還有車子拍照~

 

我想說好啊~!! 讚啊~ 我也想跟我掛滿東西的車拍合照~

 

阿嫲都步行遲緩了,還主動要幫我們拍照,我真的覺得外國人好友善咗~

 

而且拍完第一張,還沒看到照片~ 阿嫲就說「拍不好,再拍一張好了~」

 

沒想到阿嫲還是完美主義者~ 「阿嫲太讚了」我心中這麼想~

 

拍完接過相機,跟阿嫲道完下,趕快看一下相機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結果…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P0451

IMGP0452







 

我笑到不能動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包子拍拍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