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4858.jpg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零晨兩點多起來,大夥約三點半出發~  

很順利地五點半左右到了~ 但真的是冷到不行~  

另一車的五個人也是冷到不行~   但簡單休息幾分鐘就立刻報到了~  

今天其實是他們的休假日~ 因為這家公司實行的政策是每天上9.5hr 一個禮拜上四天班~

正常上班日是禮拜一、二、四、五。

所以今天上班的人不算多~ 

經過換裝等流程後,我們最後被安排在應該是包裝吧~  

在生產線的機器上重覆不停地做著一樣的動作~  

我負責把雞肉裝袋好再放到輸送帶中~ 

大概六點半開始作業 就這樣持續到九點~  

短暫休息個十五分鐘~ 真的很短暫…還包括去回時間~ 

又開始重覆到一點鐘 然後是半小時的午休時間~  

緊急吃一下我們自己帶的便當(其它人幫我做的啦~真的沒有他們我完蛋了)  

跟裡面好像在冰箱的環境相比,走出戶外有種重見光明的感覺~ 

雖然只有半小時,但明顯感覺到自己體溫有上升~ 

接下來半小時動作都靈活多了~  但後來又還是因為低溫麻痺了一些觸感~   

還是無止盡地重覆,今天算有加班,五點半才結束下班~   

其實工作真的很簡單,只是長時間重覆動作僵直對身體的負擔吧~    

結束後 trista等人也都回去了~ 

 

我們卻還要開始準備找今天晚上要住在哪~?  

 

問了share house 暫時沒位子,最有希望的車屋,結果六點櫃台就關門了… 

後來還是只能投靠shane的朋友…  

所以要來澳洲的人,睡袋真的是必備品~ 真的~!!

 

連三天來三次,而且都是從perth來回跑,真的是很拼…  

因為今天身體上的疲累、加上找不到房子住,更慘的是,我們四個人身上只有平均三十塊~ 

其中一個人還只有三塊~ 真的是非常緊繃~ 

途中經過一區類似之前share house的景觀,突然有種「我好想perth」的感覺~ 

對到異鄉的我來說,第一站的perth對我來說就像家一樣吧,朋友也還在那邊~  

如果他們也來到這邊就好了~ 

真的是一群非常好的夥伴~!! 很喜歡他們~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包子拍拍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