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5012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昨晚太晚回家,所以也晚睡,早上還睡眼睲鬆時~ 隱約聽到David接到電話~

「Hello~ 」「fine fine 」「1 o’clock?」「OKOK」

立刻精神為之一振,雖然只聽到幾個關鍵字 但大概可以猜到是怎麼回事~ 

但是這個時候已經九點多了,我還想說下午一點面試??來得及嗎?? 他就回答「OK」了~

還來不及仔細討論,很快就換shane接到電話,接著我也接到電話了~

好吧~ 機會來了,也不管到底趕不趕得上面試了~

打電話給Eileen,她是第一個接到電話的,她本來居然是拒絕的,知道我們的決定後她才改變主意~

很快收拾一下,我們就又一路南下一百八十公里去面試~

 

到公司門口時,差不多十二點五十分~ 真的是很驚險啊~

後來有幾個也是跟我們一起面試的人~

其中有一個是之前已經在這邊工作六個月,二簽回來的做的~

叫Nora,真的還蠻幸運可以跟她一起面試,因為她很熟了,所以我們有任何疑問都可以問她~

 

對了,忘了說這家叫我們來面試的,居然是昨天櫃台最無表情最無互動的雞肉工廠

我一直以為是另一家牛肉工廠有機會咧,因為昨天那牛肉工廠門口的阿姨跟我們說我們很有機會,最近很缺人~

結果到後來完全沒有電話聯絡~

 

我們一群七個人先被叫進會議室之類的小房間~

來了個好漂亮的外國女生,她叫瑞秋~ 應該是管人事及薪資的~

她發給了我們一些要填的資料,要讀的資料,接著就帶我們參觀了一下工廠內部~

她介紹了幾個不同的部門,但我其實只有對最後一間有印象~

 

我們透過一個小房間的大片玻璃窗看到一堆人在生產線上~

最酷的是拿著刀以非常流利順暢地速度把雞肉與骨頭分離的刀手~

哇賽~ 我想說如果是做這個位置的話,以後說不定真的變成切雞肉的高手~ 好像也不錯…

 

大致參觀一下後,告訴我們要注意的事項,接著再填些安全問卷~

她告訴我們,我們現在還不算是正職,但是如果有工作的話,會以電話通知我們~

最快的話,今晚就會通知我們明天要不要上班了~!!

 

哇賽,命運轉折真的也太快了吧~ 明天有可能上班???

 

馬上請Nora帶我們到附近可以短期住宿的地方先參觀一下~

其實我們是不可能今天住這邊啦,因為所有的東西都還在perth啊~

我們參觀完附近的車屋後,又回到昨天才去的Agnes家~

昨天才說不知道何時才會再見,今天就又見到面了~  真是太有趣了~

在她家的時候,我們四個接連著都接到了明天要上班的電話通知~

天啊~!!!! 立刻我們再度衝回perth~

 

今天是禮拜二,剛好又是背包客之夜~

於是我們通知了我們的好友,我們在背包客之夜再聚~

而且她們也很想知道我們的情況~

DSC_5014

我真的是覺得今天不只是對我是個非常大的轉折點,對其它人也是~!!

因為我們四個人幾乎是所有人當中最晚來澳洲的~

但是卻是最早找到工作的~ 

我感覺這真的對其它人是個衝擊,大家開始積極地想找其它模式找工作,也開始變更所有的計畫~

 

我們明天就要上班,所以我們今晚打算收拾一下,小睡一下,就立刻把所有的行李打包連夜趕車南下~

其它的朋友們也決定跟我們一起去,然後跟我們一樣的投履歷行程~

真的是非常衝啊~ 其它他們沒有必要一定要這樣不睡跟我們一起下去~

但是他們想說有人帶路比較好,就一起下去了~

 

大家都在損我怎麼這麼幸運~ 

我只是陪他們下去,就讓我得到了一個工作~

真的是讓她們又哭又氣又不知如何發洩~ 

我也覺得我超級幸運的啊… 

DSC_5016

而且我們大家的計畫都被打亂了~

我原本在這邊的share house還要住三天,也提早跟房東解約~

本來要搬去OZ老外那邊的計畫也取消了~

SHE搬走後,要變成跟閃亮三姊妹搭伙也不可能了~

答應要幫她們拍照當然也就沒辦法了~

我甚至都還沒有好好把perth周遭都繞完,kins park的夜景、perth南岸的夜景…… 好多我都還沒有去完成~

其它人我想也是吧~

 

 

才十天…  我就要離開了…   雖然還不知道之後會怎麼樣,但我還是想要找機會再好好逛一下~

 

DSC_5025

時間真的非常有限,很想好好跟朋友們再多聊些~ 因為我真的蠻喜歡她們的~

但是正事還是要緊 特別是我只是插花,卻讓我結了果的人~

絕對不能怠慢~   從背客包之夜的pub走回月台時,看見前面幾個好像cosplay的女生~

DSC_5027

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,就說可以幫她們拍~

當然不是指用我的相機,而是用她們手上的iphone啦~ 

其實拍完我們就走下月台了~

但是越想越覺得好像很可惜~ 想著想著,就想背包客就是要衝啊~

所以看看火車還有五分鐘,就又衝上去天橋上問可不可以跟她們拍個合照~

也幫她們拍了幾張照片~  (這次就是用我的相機了) 

DSC_5030

DSC_5032

她們真的很有趣也,就三個女生昨上拿著DV及iphon邊走邊拍~

她們好像也是學相關的東西~

而且這早熟的裝扮及成熟的身材(>///<) 一問之下居然才十九歲…

DSC_5033

真的好放得開,居然還對我伸出鹹豬手~ 哈

DSC_5034

DSC_5035

DSC_5036

拿相機的那個女生,一直叫我旁邊那個女生親下去~

說he iscute,親下去~ 結果…

 

 

 

 

結果… 居然沒親…   >”<   (可惜)

但還是個非常有趣的小插曲~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包子拍拍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