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IGHT (30)

再來是主打也是我個人最期待的 夜拍 因為長久以來,手機快門的限制非常大程度的侷限了像我這種玩家的樂趣~ 直到近幾年才有快門達1s、4s的手機陸續出現,雖然一般夜景4秒的快門已經很夠用~ 但是如果你想拍的是更暗的場景或是光繪,就還是遠遠不足~ 所以我非常期待擁有32s的find7能有怎麼樣的表現~!! 首先我先貼幾張

NIGHT (27)

NIGHT (28)

 

NIGHT (31)

NIGHT (20)

NIGHT (21)

NIGHT (22)

NIGHT (16)

NIGHT (14)

NIGHT (24)

NIGHT (26)

這幾張快門都是在4秒內,所以一般手機的確有可能拍出來~ find7a在雜訊抑制上十分優秀,只要iso不要拉高畫面十分乾淨

NIGHT (19)

NIGHT (18)

能有長快門,車軌也是一定要拍的~ 像是這種有建築物的景要拍車軌,快門超過4秒其實就蠻危險容易過曝了~ 如果要拍非~常長的車軌,因為手機的光圈是固定的 所以建議準備減光鏡來拍吧!! 接下來是8秒鐘的世界~

NIGHT (25)

NIGHT (23)

NIGHT (2)

NIGHT (3)

一般的景色已經都可以拍得比肉眼更漂亮更夢幻了~

NIGHT (12)

NIGHT (13)

NIGHT (15)

NIGHT (9)

NIGHT (8)

NIGHT (11)

NIGHT (10)

NIGHT (5)

而16秒以上的世界,是個肉眼也跟不上的世界~ 許多肉眼看不到的,都可以在照片中活了起來!! 如果比喻來說,光圈F2加上快門32s是什麼概念? 大概就是如果肉眼看得到輪廓,就拍得出來!! 你說 星星肉眼看得到,難道也拍得到嗎??

NIGHT (33)

NIGHT (32)

雖然是在還有點光害的平地,但星星還是拍得到哦!! 拍到這邊,我已經是跪著拍照了… 這應該已經完全超出我原本對手機照片的期待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包子拍拍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